随笔 - 28, 文章 - 0, 评论 - 3,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一些专业博客和技术网站收录

蓝色理想:http://www.blueidea.com/ 网站设计人员之家,主要关于网站前端设计内容,通常搜CSS内容会搜到这里。

http://blog.bingo929.com/注前端开发/网页设计/网站可用性/用户体验,暴风彬彬的趣味互联网生活…

淘宝网用户体验设计UED: http://ued.taobao.com/blog/
口碑网用户体验设计UED: http://ued.koubei.com/
阿里妈妈用户体验设计UED: http://ued.alimama.com/
阿里巴巴(中国站) 用户体验部: http://www.aliued.cn/
阿里软件UED团队: http://www.alisoftued.com
19楼UED团队: http://ued.dukuai.com/blog/
用户为中心的设计(UCD),UCD大社区,http://ucdchina.com/

个人技术博客:
李会军:http://www.dotneteye.cnorg 去过博客园的应该都知道吧,神仙级专家。
赵劼:http://www.cnblogs.com/JeffreyZhao/ 同上,为博客员知名专家,特佩服他!
淘宝玉伯:http://lifesinger.org/blog/ 淘宝前端,对前端细节研究很深入!博客更新也算频繁。
淘宝怿飞:http://www.planabc.net/ 淘宝前端,花名圆心,博客内容也很值得看。
cssrain:http://www.cssrain.cn/ 懒人开发人员一定要去看看哦,资源超多,很多效果例子。特别是jquery。

源码站:
http://www.codeplex.com 微软的.NET源码发布站,很多很好的.NET源代码

posted on 2010-03-23 13:37 Angle Wang 阅读(22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gle Happya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