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森林@漂在北京

本处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2 随笔 :: 4 文章 :: 114 评论 :: 0 Trackbacks
1.下载linux版本的myeclipse8文件myeclipse-8.0.0-linux-gtk-x86.tgz,具体地址baidu一下就可以找到了。

2.安装过程中按钮死话不能点,后来不停的按enter键居然安装成功了。

3.安好后还是出现按钮不能使用的问题,baidu了半天找到了发现需要额外的加入一个sh文件。
具体内容如下:
export GDK_NATIVE_WINDOWS=true
/home/wangbing/Genuitec/"MyEclipse 8.x Latest"/myeclipse

发现有空格,终端不能使用,后来又baidu得到如下结果:
1.修改文件夹名。你已经做了。
2.命令这样写:cd My“ ”Pictures
3.重写cd命令函数,使它能直接识别中间有空格的路径名。当然这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反正我就不会。


posted on 2010-01-10 00:21 王总兵 阅读(34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Ubuntu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