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森林@漂在北京

本处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2 随笔 :: 4 文章 :: 114 评论 :: 0 Trackbacks
  公司的项目有一些类似监控的需求,需要输出比较漂亮的图表,并且支持较多的鼠标事件。最开始我使用了VML技术,找了不少网络上的代码,也画出了很漂亮的图表。但是找到的代码都不是很完善,功能较少,需要自己进行较大的修改才可以满足需求。后来无意找到了flot这个jquery插件,看了下他的example,发现我需要的功能基本满足。他具有的功能如下:
  1、输出一条或者多条曲线图表,同时可以利用脚本控制显示的条数。
  2、可以对图标进行select,然后对选择的区域进行zoom操作。
  3、支持x轴使用time模式,可以将序列设置为Date.parse(new Date())的数值,结合select功能可以更好的进行zoom控制。
  4、支持2种特定的事件:placeholder和plotclick,可以在鼠标移动到point和单击point时进行操作。
  ......

  我研究不是很深入,想做一个提示框功能,鼠标移动到point上时提示信息。但是flot没有支持相关的接口,我只能自己写了一个div,整体搭配效果马上就差了很多。总的来说,这个插件还是很不错,包括速度也不错,基本够用。
posted on 2009-10-29 22:54 王总兵 阅读(343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jQue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