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森林@漂在北京

本处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2 随笔 :: 4 文章 :: 114 评论 :: 0 Trackbacks

5月快过去一半了,时间飞快,我没有一点时间和机会做自己的work,但是我尽情的享受工作的压力和在北京租房的快乐。前一段时间感冒,熬了几天好了,女朋友又感冒了。这是个不该感冒的季节啊。

最近在都干些什么呢?客户、需求、分析设计,ODI、润乾、ETL,数据,历史数据新数据、性能。每天的工作就是这些。在开发完75张报表后,客户说,这些不行,然后又重新来过。反正新招来的研究生,你不给他派点活,他是没有办法提高的。以前这个系统的负责人相当于是离职了,很多工作重新做,不过幸好客户十分的配合。但是,总的感觉还是比较无聊的。和自己想的样子十分不一样。

哎,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东西,可能是怕5月份太快就走开了,留点什么吧。

posted on 2009-05-15 16:31 王总兵 阅读(11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