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森林@漂在北京

本处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2 随笔 :: 4 文章 :: 114 评论 :: 0 Trackbacks

       好久没有写blog了,最近打开email发现有人回复了我写的一篇文章。我发现blog上面关于ext的文章比较受欢迎,特别是一些比较完整的demo。最近工作特别的忙,天天晚上加班到9点钟,没有时间学习自己喜欢的技术,也就没有时间整理技术blog了。但是,最近同样学会了不少的东西,主要是设计方面的一些工作。这个月差不多做了50张报表,不过我没有写一个sql语句,都是利用pdm设计一些中间表,或者了解客户需求整理出来交给别人开发的。利用润乾开发十分的快,一张报表1个小时不要。感觉自己对系统的开发多了一点的认识,和以前的闭着眼睛开发有了很多不同的认识。最大的体会是,项目不是靠编码出来的。编码甲可以做,乙可以做,丙也可以做,程序员换了一拨一拨,但是项目还是在继续。开发永远是最低级的劳动。至少在我身边的环境里,开发的处境就是如此。对自己以后的路该如何去走,需要好好的考虑。问题依然很多,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去做到最好。

posted on 2008-12-02 20:06 王总兵 阅读(102)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