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森林@漂在北京

本处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2 随笔 :: 4 文章 :: 114 评论 :: 0 Trackbacks
  无意看到了javaeye上面的一篇文章, Ext JS 3.0 线路图和开发工具,还有提供的一个视频。对新版的ext开发工具真是佩服不已,同时也感觉自己的开发之路可谓前途迷茫。并不是担心工具强大从而使自己怎么样,只是,感觉类似的工具一出,确实使开发人员更加的不能体会到js的强大了。以前很多人提出尽量不要使用ext,因为它太强大了,使用jQuery就可以满足要求了。其实提出这种观点的人同样也是基于,jQuery对于开发人员来说更加容易接受,后期容易维护和修改。ext的东西一旦用上了就会陷入它的强大功能之中,后期的修改和维护会很困难。感觉有点瞎写了,反正对这种强大的工具,我是即爱也恨,也许是一种担心。感觉总是找不到最好的开发模式,总是在学习最好的开发模式,但是当新的技术新的工具来到的时候,本来以为新的模式又变成了旧的模式了。哎,睡觉了。不想这么多了,还是恨期待这样一个工具的面世的。

posted on 2008-11-12 22:23 王总兵 阅读(12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x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