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森林@漂在北京

本处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2 随笔 :: 4 文章 :: 114 评论 :: 0 Trackbacks
    目标是:
    1、修改iBatis,让其读取某个配置文件下面所有的XML文件作为DAO配置文件,而不需要一一在sql-map-config.xml里面指定。
    2、修改iBatis,让Guice支持其DAO层的处理,让所有的操作都在同一个事物控制下。

    PS:对Struts的改造还算比较顺利,下一步对formBean加入prefix属性,让同一个属性具有不同的域。
posted on 2008-10-15 23:36 王总兵 阅读(179)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改造iBatis功能 2008-12-30 13:00 北京论坛
不同的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