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睡森林@漂在北京

本处文章除注明“转载”外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152 随笔 :: 4 文章 :: 114 评论 :: 0 Trackbacks
 最近对struts进行改造,使用的版本是比较老的1.1版本。期望的目标有两个:
 1、让struts读取WEB-INF/struts-config/下面的所有的配置文件,并且所有的配置文件都处在default模块下面,即不需要使用模块前缀prefix名称。
 2、让struts的dtd文件支持一个funName属性,让配置文件直接定位到对象中的一个函数。
 3、让struts支持事物标签。
 
 第一个,目标马上就可以实现了,但是还有很多可以改进的地方。主要是考虑是否加入menu-path节点进行对资源相对路径的控制。
 
posted on 2008-10-14 12:29 王总兵 阅读(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