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ny

果冻特效弹出窗口

果冻特效弹出窗口

这个JellyPanel继承自panel,用户可用直接使用,并可自加其它逻辑及子控件等。有两个参数,一为vibrationCount,表示弹出时振动的重复值;一为delayNumber,表示振动间隔。这两个参数结合使用,可以调节弹出外观。

在这里下载源码:JellyAlertEffectsExample.zip

读者可自行采集欠阻尼曲线点,demo的采样来源于网上。本demo仅供学习与研究之用。本demo是对DistortionEffects的二次开发,DistortionEffects是auhlmann开发的。

可以在mac,ubuntu中找到它的影子。实现原理都是类似的,大意是利用欠阻尼曲线控制弹出窗口的四角坐标,用不同的语言有不同的实现方式。

欠阻尼点非我采集,使用的是YX.Shawn在网上公布的采样。除了参考了他的blog,同时还参照了auhlmann开发的DistortionEffects的例子,当然也使用了他开发的组件。这个效果非我首创,YX.Shawn早在去年便已实现,只是他没有公布源码。

sban 2008年3月28日于北京朝阳门
本站采用创作共用许可署名,非商业。 如需转载,请保留原文作者及链接。
原文链接: http://blog.sban.com.cn/2008/04/01/jelly-effect-alert-window.html

posted on 2008-08-13 10:14 vinny 阅读(196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评论

# re: 果冻特效弹出窗口 2013-05-04 19:45 张家伟

还减肥的话及第四届第欧香港人


文好几一偶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果冻特效弹出窗口 2013-05-04 19:45 张家伟

额外盖特威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导航

<2008年8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