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快乐生活 !

Google 说基于Mobile的应用没有前途,你的看法是?

      Google 的VP  Gundotra 在周五说在Moble产业中,将是基于Web的应用而不是本地应用程序。
      他通过财务报表,指出越来越多的应用将通过浏览器的形式发布,通过这种形式会减低成本。他说”我们相信在以后几年内,基于Web的应用由于更经济的原因,会占据绝对优势,而这块,将是Goole的投资点”。
     自从Java的诞生以来,关于软件是否基于本地硬件的程序还是给予浏览器的应用一直在争论中。Java是一个跨平台的环境,被基于Web的应用广泛使用,且服务部署在云计算中。使得用户可以在通过浏览器来在任何机器上获得自己的个人数据。
     然后,虽然Google的在线软件确实很流行,但是看看Apple的App 商店,有65000个第三方应用
,超过150万次的下载以及10万多开发人员,证明了众多消费者和开发人员对本地应用很感兴趣。
     原文查看http://www.wired.com/gadgetlab/2009/07/google-app-store
     笔者认为,基于Web的应用肯定是趋势,但不可能再短短几年在Mobie上实现。毕竟在计算机上基于Web的应用由于网络带宽以及云计算的基础设施还没有完善的而没有大规模的应用。Mobie 呵呵,估计再过10年15年之后了吧!

posted on 2009-07-21 22:37 advincenting 阅读(1548) 评论(3)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Google 说基于Mobile的应用没有前途,你的看法是? 2009-07-22 09:31 于翔

中庸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 说基于Mobile的应用没有前途,你的看法是? 2009-07-23 20:33 银河使者

google当然会这么说。因为google就是基于internet搜索的,当然希望所有的应用都是基于web的,google的几乎所有的应用不都是web的吗?
不过话又说回来了,未来的应用并不一定是基于web的,但可以肯定,一定是基于internet的(web只是internet的一种应用,并不是internet)。也就是说,客户端只需要安装一个非常小的shell,就可以做任何事情。当然,这种技术也许是web技术的升华。至于是什么,哈哈,未来只能等着我们去创造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Google 说基于Mobile的应用没有前途,你的看法是? 2009-07-23 20:34 银河使者

还有就是,移动web会受网络资费的限制,如果资费非常低,网络应用才会成为可能。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导航

<2009年7月>
282930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311
2345678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3)

随笔分类(71)

随笔档案(179)

文章档案(13)

新闻分类

IT人的英语学习网站

JAVA站点

优秀个人博客链接

官网学习站点

生活工作站点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