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快乐生活 !

JEE 开发利器 Developer Studio11 学习开发JEE应用(1_2) -----不用手动写一行代码开发EJB3.0(EntityBean SessionBean 和测试类)

        接上篇(点这里),我们已经实现了EntityBean,已经JPA映射文件,在本节中我们实现SessionBean 和Client来测试。记住,我们不需要写一行代码。


1. 在EJB Nodes中,选择 Session Bean 拉入EJB 上节创建的EJB视图中。

选择自动生成的EJB方法,在这里,我们选择findAll



就这么简单,SessionBean创建成功了。如下图:

代码如下:



 
然后我们创建Client测试类,选择SessionBean 点右键创建Client


下一步:



Ok 就这么简单,看看生成的代码:



我们先部署这些EJB,当然了工具做到棒极了,直接运行就OK了。

JDeveloper11 内部使用了Weblogic10.既然收购了Weblogic,当然要使用它了,看下图 Weblogic启动了。 并成功部署了我们的应用。




直接运行Client的Main方法,看看是不是结果出来了,没有骗你们吧,没有写一行代码,实习了EntityBean,SeeionBean 及测试Client。确实很佩服JDeveloper11开发人员,确实为我们开发了比较实用的东东了。


posted on 2009-04-21 00:24 advincenting 阅读(1188)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JEE 开发利器 Developer Studio11 学习开发JEE应用(1_2) -----不用手动写一行代码开发EJB3.0(EntityBean SessionBean 和测试类) 2009-04-22 13:53 demo

开发的web应用样式太难看,怎么解决的呀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导航

<2009年4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3)

随笔分类(71)

随笔档案(179)

文章档案(13)

新闻分类

IT人的英语学习网站

JAVA站点

优秀个人博客链接

官网学习站点

生活工作站点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