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 新的开始

快乐生活 !

“累惨了”怎么说

转chinadaily>Language Tips > Survival English > Oral English

一个星期的忙碌工作,大家是不是都累坏了?Thank God it's Friday! 今晚下班之后大家就可以放松休息啦!在轻松之余,也要来学学我们有趣的口语哦,这次我们来看看"累惨了"和"轻松休息"该怎么说。

1. Maxed out 累惨了

A: I'm working 70 hours this week. I'm totally maxed out.
我这星期工作七十个小时。我真是完全累坏了。

B: 70 hours? I'd be dead if I worked this hard.
七十个小时?我要是工作这么久,我一定会死了。

"Max" 是"极限"的意思。用"maxed out" 来表示一个人累惨了应该是蛮贴切的哦!

2. Kick back 轻松休息

A: I'm really beat. I wish I could be kicking back at the beach right now.
我好累。要是现在可以在海滩轻松休息休息多好。

B: Me, too.
我也是!

忙了一个礼拜,周末到了,终于可以暂时什么都不想, 躺在沙发上,喝杯咖啡、看看自己喜欢的书,或是听听音乐、看看电视等,像这样地"放轻松"就是这里说的"kick back and relax"。还有一个词组叫"lay back",它的意思也是"放轻松"的意思。


posted on 2007-04-16 10:31 advincenting 阅读(2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公告

Locations of visitors to this page

导航

<2024年3月>
2526272829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3)

随笔分类(71)

随笔档案(179)

文章档案(13)

新闻分类

IT人的英语学习网站

JAVA站点

优秀个人博客链接

官网学习站点

生活工作站点

最新随笔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