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7,  comments - 53,  trackbacks - 0

1.首先是去下载rller2.3的源代码文件,下载地址:http://rollerweblogger.org/
由于roller采用了xdoclet,所以在下载的源代码中有些内容是没有的,主要缺少的内容如下:
   (1)package org.roller.presentation.forms
   (2)src下缺少相关的hbm文件
   (3)version.properties
   (4)roller.tld
2.由于缺少以上的东西,导致源代码导入工程后,编译都不能通过。我不是太懂xdoclet的使用,所以只好缺什么,就给他什么了,尽量满足他的要求了。在roller-src(roller2.3解压后的文件)下有ant的脚本,所以我猜想,通过脚本,一定可以生成所有缺少的文件,事实也确实如此,只是在使用ant脚本生成roller web的过程也是坎坷的:),主要是应为roller开发小组为了省事,把一些开源的第三方包给去掉了,所以需要自己给补上。不然就会生成不成功。现记录如下:
(1)加上hibernate3.2.1.jar
      在/roller/src/tools目录下建立/hibernate-3.1/lib文件夹,将hibernate3.jar文件copy到该目录下面
(2)加上j2ee.jar
    将j2ee.jar(或jboss-j2ee.jar)copy到/roller-src/tools/buildtime/xdoclet-1.2.3/文件夹下
(3)添加javamail的相关包:mail.jar,actiivation.jar
   将mail.jar,activation.jar copy到/roller-src/tools/lib目录下面。
然后在windows下进入roller-src目录,使用下面命令即可生成roller web,同时可以生成以上缺省的文件:

> build all
然后就可以在roller-src/build目录寻找你需要的文件,同时也有发布好的roller web了


roller2.3的安装发布可以参考roller官方发布的安装文档即可。

大功告成,可以开始学习和修改roller2.3的源码了!:)

posted on 2006-11-01 15:28 雪地孤鸿 阅读(960)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FeedBack:
# re: roller2.3源代码部署笔录[未登录]
2007-03-28 18:45 | Lee
Roller 3.0源码研究学习群:25575569,欢迎大家加入一进交流学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7)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档案

blog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