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20  文章 - 7  trackbacks - 0
<2006年11月>
293031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12
3456789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19897
  • 排名 - 1714

最新评论

信息化迭起的今天, IT 界每天都有可能引爆新的概念。在 web2.0 横行的 2006 年初,我们都在这个泡沫中找寻着自己的容身之地。这个名词瞬间在这个小圈子中蔓延开来,他所引起的层层风波是我们所不可想象的,他将引发的增值空间是我们所不可预计的。在这个泡沫膨胀得越发激烈的时候,不知关注他的朋友是否发现了他的触角正在向行业电子商务网站延伸。

本以为 web2.0 只会张显于专门的博客网,不曾想在大众门户上也火了起来,在看到博客中国门庭若市的时候不可低估新浪博客的强大冲击力。本以为 web2.0 顶多包容到游戏、手机领域,不曾想行业网站也被偷袭。作为行业网站的代表,阿里巴巴和慧聪也很看好这个领域,纷纷把淘金手伸像这里,在搜索引擎上大做文章。对行业网站的 web2.0 应用问题搜索了整个互联网得到的结果几乎为零,这块被遗忘的蛋糕实际上蕴涵着丰富的能量。在本月 23 日即将召开的“第一届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上,主办方《电子商务世界》杂志主编 赵廷超 博士将就 WEB2.0与行业网站创新模式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有人说“游戏行业不做web2.0是悲哀的”,那么我们说“B2B行业网站不做web2.0是愚蠢的”。Web2.0的泡沫还不够大,在每一个网民被他赤化的同时行业网站不来玩似乎有些不合情理。我们不能低估了行业网站在web2.0的应用,也许就在明天,他们会唱响整个IT市场。

posted on 2006-11-12 17:47 The Game, tomtom 阅读(20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