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 管理 ::
  28 随笔 :: 0 文章 :: 16 评论 :: 0 Trackbacks
Microsoft Outlook不用注册的,不过日前hotmial不支持Outlook等邮件客户端收发邮件.其它如网易、雅虎、搜狐等大多数邮箱都可以用Outlook 收发邮件。
  
以网易163邮箱为例,Outlook应这样设置:

1.
打开 Outlook(即 Outlook Express),点击工具,然后选帐户

2.
单击添加,在弹出菜单中选择邮件,进入 Internet 连接向导。

3.
显示名:字段中输入您的姓名,然后单击下一步

4.
电子邮件地址:字段中输入您的完整 163 免费邮地址(you@163.com),然后单击下一步

5.
接收邮件(popIMAPHTTP)服务器:字段中输入 pop.163.com。在发送邮件服务器 (SMTP)字段中输入:smtp.163.com,单击下一步

6.
帐户名:字段中输入您的 163 免费邮用户名(仅输入@ 前面的部分)。在密码:字段中输入您的邮箱密码,然后单击下一步

7.
点击完成

8.
Internet 帐户中,选择邮件选项卡,选中刚才设置的帐号,单击属性

9.
在属性设置窗口中,选择服务器选项卡,勾选我的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并点击旁边的设置按钮。

10.
登录信息选择使用与接收邮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确保您在每一字段中输入了正确信息。

11.
点击确定
posted on 2007-03-27 22:16 Derek 阅读(2412)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OUTLOOK的用法 2009-12-25 15:44 Katy
在 Internet 帐户中,选择“邮件”选项卡,选中刚才设置的帐号,单击“属性”。 这一步怎么做啊,在outlook界面上没有看到Internet选项啊?我现在在学习outlook,请请教。谢谢啦!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