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8,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导入]这几天的发现

Posted on 2005-12-09 16:04 大阿福 阅读(1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这两天发现了一些很好的网站,大部分来自于朋友的blog,都在我的首页的右侧的列表里面,内容都有简单的注释。

值得一提是其中有几个比如Flickr都是基于web2.0理念建设的站点,操作的感觉真的是很棒,我想web2.0更多的是为所有在网络上的人提供参与创作“微内容”的机会。

我还喜欢其中的豆瓣,这是一个以书交流的网站,发现自己看过的书基本上都在里面,可以看到别人对这些书的评论,当然自己也可以评论。在这可以发现很多好书,来洗去自己内心的浮躁。

 

还有一个就是feedburner.com,这里是简单的介绍


文章来源:http://spaces.msn.com/members/toafu/Blog/cns!1plxDUDpUlZ9XwwHH1v6x0Hw!371.ent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