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8, comments - 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1

[导入]上网都干什么?

Posted on 2005-12-01 13:49 大阿福 阅读(18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我一直企图痛改前非,改掉自己在网上浪费时间的毛病。
改错,得先知道错在哪了,总结了一下,上网的时候我都干些什么呢?
 
1、sina的新闻中心,体育频道(足球),科技频道(主要是数码产品,手机笔记本之类,软件的信息);间或浏览一下读书频道,社会新闻啥的,这个比较俗,人之常情呐。对于体育新闻,如果觉得报道的不过瘾,还会去tom的体育频道继续浏览一下下。
 
2、浏览列表里的blog,同事的,网友的(主要是些Java牛人的),偶尔会由他们的blogroll跑到不知道什么地方去了。喜欢看些琐事,技术长进很少。
 
3、小区业主论坛,看看最近小区又出了什么邻居们都很关注的问题,会回帖和发帖。
 
4、去Javaeye泡会,看看有啥新动静。比较喜欢去海阔天空版,去那里逛逛胜过读励志书籍。
 
5、去当当、第二书店、China-pub看看有什么新书,网友怎么评论,一般一个月会买一到两本。
 
6、msn上跟同事,同学,老爸聊天。
 
7、看csdn的技术新闻,又出什么事情了?
 
8、为了解决技术问题到csdn的社区,或者google,baidu一下。
 
9、……
 
每天上网的时间没有明确记过,平均在两个小时以上,包括工作时间,影响恶劣!
 
发现:
1、自己本就一个俗人
2、远不是技术牛人,也当不了技术牛人。
3、还是很浮躁,任由网络牵着鼻子。(其实完全是自己的问题,没有原则性、自制力和信息过滤意识是根本原因)
 
看这篇blog的你呢?
 

文章来源:http://spaces.msn.com/members/toafu/Blog/cns!1plxDUDpUlZ9XwwHH1v6x0Hw!330.ent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