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JavaScript Web2.0

WWW World, Jack's World
posts - 9, comments - 2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先来个链接!
http://webdn.trueself.cn

看到这个题目,自己都很肉麻。但这是有原因的。首先声明一下,webdn.trueself.cn只是我的个人网站而已。在注册域名的时候,觉得trueself这个名字很好,又没有被注册,就买下来了。

然后开始想该放点什么东西,想来想去,决定还是做自己熟悉的技术型blog。由于自己在Web2.0方面有一些经验,于是一拍脑袋,想出了WebDN(其含义为Web Developer Network)这个名字,作为二级域名。

搞了两天,突然想用百度看看自己被检索没有,这是才发现,原来WebDN这个一级域名被注册了。挺好的,我一点没有眼红。说明WebDN这个名字不错嘛。

慢慢地,用百度搜索WebDN,我的网站出现在了第一页,排第五。那叫一个开心啊。

不过几天之后,也就是两三天之前,我被恶心了。那个WebDN不知是不是做了SEO,现在用百度搜索WebDN,出现一堆文章,而文章的标题是他们的域名。想想都知道,哪有正常人把域名当作标题??我的博客正在被这样一些垃圾文章掩没。

想想奇怪,我一个小小的博客他们都要搞? 也许我猜错了。不过今天我也尝试一把SEO,看看把域名放在标题里有啥效果没。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