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zeDS中的RPC实用日记

用了twitter之后这些小小的心得都有点不想往博客上写了。
这两天用BlazeDS做个小软件,在用BlazeDS的时候发现,服务端的异常会被直接抛到客户端,去了我心里一个疙瘩。虽然我还不知道他给抛哪去了,是去了回调函数,还是在调用代码那里。不过他既然能抛回来,我就能处理咯,这都是小问题。
另外服务端返回的Java中的List,在BlazeDS中,都是给映射成了ArrayCollection。以后可以放心的处理了。
BlazeDS的文档还只有在线的,看着十分不方便,尤其是公司那个网速,整个就是拨号时代的速度啊。
BlazeDS文档地址:http://livedocs.adobe.com/labs/blazeds/html/index.html




posted on 2008-02-13 00:07 咖啡屋的鼠标 阅读(72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评论

# re: BlazeDS中的RPC实用日记 2008-02-17 15:44 张氏兄弟

兄台,我发现他有Pdf的啊,你可以下载那个pdf的过来看啊,甚至打印出来
我发现有 323页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8年2月>
2728293031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1
2345678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5)

随笔分类(52)

随笔档案(76)

文章分类(3)

文章档案(4)

新闻档案(1)

收藏夹

Flex

搜索

积分与排名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