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iable Design

个人JAVA版GAE(google app engine),struts2+jpa+jQuery开发,互相交流 http://iunbug.appspot.com/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iOS6的Mobile Safari给前端开发者带来了什么  里已经提到iOS6的mobile safari将有智能应用通知标题(Smart App Banners)的功能,意在解决mobile safari里无法检测第三方应用安装状态的,通过这个功能,可以在页面中实现应用推荐类的需求。但目前来看,要实现这个需求只能在第三方应用中实现。思路也简单,第三方应用可以通过iOS的SDK提供的接口检测到对应的应用是否已经安装,然后在内嵌的UIWebView中打开的连接时追加参数如“?isinstalled=1”之类的参数供web页面获取来判断。web获知状态后可以提示给用户觖发的对应的应用的方案,如“打开应用”,“安装应用”等。

不过我们今天来说一种不借助第三方应用在mobile safari里就能实现跟上述类似的功能。

先来看看实现代码:

http://www.iunbug.com/archives/2012/09/18/401.htm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