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的梦乡

BlogJava 首页 新随笔 联系 聚合 管理
  4 Posts :: 50 Stories :: 2 Comments :: 0 Trackbacks

2009年8月6日 #

可以把Spring配置成Listener,它在Filter启动之前就已经加载。

eclipse异常退出,在Navigator视图看不到项目了,重新导一次项目就可以了。
重新编译没有用,说是找不到一个jar里的某个类,把这个类从编译路径删除,再加入,代码会重新编译,之后发现没有错误提示了。

posted @ 2009-08-27 00:37 梦回唐朝 阅读(153) | 评论 (0)编辑 收藏

异常机制的本质是,当程序出现错误时,帮助程序员锁定错误,并对程序进行修正。
现代程序的规模已经大到让人无法全知的程度,因此异常机制是一种很有效的机制

找出错误体系,逐层细化,并最终构成一个异常体系

和JDBC savepoint,回滚等结合起来,就要看JDBC代码了,走太远不好,够用就行。


posted @ 2009-08-06 22:06 梦回唐朝 阅读(337) | 评论 (2)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