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小组

Java学习总体安排

我找到一本Think in Java的书(点击可以下载)<提示:此链接已失效:8月4日>,这也是一本相当经典的书,我们可以从它开始学习。
但这本书的中文版有些术语用的不好,不是常用语,大家可参照英文版的书看(徐虹老师主页上的)。
根据目录,大概的进度安排如下:
第1~5章:基础内容。要用最快的速度学完。主要是要建立面向对象编程的思想,了解对象及其抽象的方法等。
第6~9章:7月25~30号。这些内容比较少,前面5章内容应该是上周的,所以现在要把它们也安排在这周,要用最短的时间把它们补起。主要学习多态性,集合类(Collection)以及异常控制。
第10~12、14~15章:8月1~6号。此外这段时间还有其它安排,到时再说。这些是比较高级的应用方面的知识,学好它们对以后的应用开关是至关重要的。其中13章不是我们的学习目标,但最好也浏览一下。

关于设计模式,可以看第16章了解一下。

其它部分根据需要自己安排。

posted on 2005-07-25 06:26 第二小组 阅读(303)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进度安排

Feedback

# re: Java学习总体安排 2005-07-25 06:58 第二小组

恩了解了!得加紧看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Java学习总体安排 2005-07-26 17:15 the2rdTeam

今天才总算调试成功几个程序啊,不过都是些简单的,嘿嘿,稍微有点收获,不错,自我鼓励一下,明天继续好好学!
同志们,猪肉有问题,就不要吃了,当和尚吧,我们吃素!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