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9日

爱国——就在打手机的时候!!!


一直以来,中国人总以为日本人是中国最大的敌人,实际上在近代经济发展中,美国已成为中国最大的绊脚石,例如它们发起的反倾销、轰炸南斯拉夫大使馆以及最为可恨的资助台湾军用设备等等,极大的消弱了我国的发展势头,所以请认真的看一下下面的东西!

各位用手机通话的时候顺便也让美国人发疯一下.首先强调,这不是开玩笑!

    美国每时每刻都在通过卫星监听我国的无线通讯.还不断派飞机装载高灵敏天线,抵近我国边境线监听卫星收不清的小功率信号.能清晰地监听沿海城市的无绳电话和手提电话.但对于巨大的通信内容,?监听人员一个个听是不可能的,只能用计算机来处理.他们设定了若干关键词,只要通讯内容中出现了所设的关键词,电脑就会自动录下全次通讯内容并提醒有关人员审听.在这里建议各位在大家使用手机或接听拔打手机等无线通汛工具时,不要采用常用的:你好,再见,谢谢等,而用"潜艇出动,导弹发射,解放台湾"等美国所设的关键词代替.这样的话,它就是再增加一百倍成本也难用人工听完中国大陆庞大的通话内容.顺随告诉你:在你和情人说完情话后,加上一两个关键词,如:本拉登或是轰炸台北等,在几十年之后可能会在某国档案中找到你今天的情话录音.如果你约会的话,建议采用如下格式:两拐两拐,我是洞妖,你的方位你的方位洞妖洞妖,我在你左翼,我在你左翼洞妖明白,洞妖明白,现在赶往预定地点集结待然后学校大门左边的两拐和右边的洞妖一起走向马路对面的a-酒馆美国侦察机上的监听人员会拼命记录,并竭力继续追踪多过瘾!!请转载,转载,再转载!让地球上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谢谢
o_1157660010.gif

posted @ 2006-10-09 12:29 kalex 阅读(206) | 评论 (0)编辑 收藏

<2006年10月>
24252627282930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1234

导航

统计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相册

搜索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