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  comments - 5,  trackbacks - 0
     安装IBM提供的Rational Software Modeler时出错,说“java.exe 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错误签名:AppName: java.exe  AppVer: 0.0.0.0  ModName: fontmanager.dll
ModVer: 0.0.0.0  Offset: 000307f7
    我怀疑是JRE的事,下载了一个JRE1.5安装、重启,还是不行。不知道怎么回事。
    尝试中……
posted on 2006-05-17 16:55 从零开始 阅读(1188) 评论(5)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安装出错,怎么回事?
2006-05-18 13:11 | 绿色使者、绿色心情
这个问题我在安装RSA等等都遇到过的,我觉得问题还是在于IBM软件的兼容性,根本就没有详细测试,最开始我还以为是内存不兼容的问题呢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安装出错,怎么回事?
2006-05-18 22:10 | 徐长龙
我们一般安装是使用他光盘自动运行弹出的一个网页里面的连接去安装的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问题,我们还没有用呢~恶补基础知识中,我看他的附带文挡上面说好象有一个升级补丁~还没有看完就被朋友抢去了....这群强盗......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安装出错,怎么回事?
2006-05-20 18:34 | Andy luo
是PATH的设置问题,其它低版本的java.exe将新装版本的覆盖掉了,添加PATH环境变量指向java path的bin目录就可以了,我以前遇到过这种问题。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安装出错,怎么回事?
2008-08-28 18:15 | raybit
谢谢 方法3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安装出错,怎么回事?
2008-09-28 18:33 | 从零开始
问题解决:
尝试1:安装jre1.5后,将java.exe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覆盖掉原来的,再重新安装,仍然不行。
尝试2:设置系统环境变量,在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里面,设置class和classpath,重新安装,仍然不行。

尝试3(成功):重读安装说明,决定在dos窗口下安装。运行-》cmd,到setup目录,输入:setup.exe -console回车,然后按照提示一步步安装,最后终于成功了。


为什么在窗口下安装出错哪?怀疑是win XP的事,但安装说明里说是支持XP(含sp1,sp2)的,具体出错原因不明。
出错信息里包含有fontmanger.dll字样,难道是字符集的问题?

总之,最后是安装成功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技术就是生命

常用链接

留言簿(1)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档案

相册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