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4, comments - 54,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从NetBeans的网站上下载了for C++的版本,才24MB。不过,NetBeans也真是小气,居然不肯集成C++编译器。
只有另外下载了MinGW3.4.5,安装后,在NetBeans的Tools>Option>C++里面新建一个Tool Collection。
BaseDirectory指向MinGW的bin,结果,mingw32-make.exe居然不被认可。
想着把mingw32-make.exe复制一个make.exe出来,结果,编译的时候出现错误:
make: *** [.validate-impl] Error 255
在google了一番之后,看到有大大说要下载mSys,然后将其bin目录中的make.exe复制到MinGW之中即可。
事实证明,可能因为版本差异,还是不行,错误信息变成了:
Build failed. Exit value -1073741515.
原来,并不需要将make.exe复制过去,直接在NetBeans的Option里面,将Make Command指向mSys/bin下面的那个make.exe就可以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