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23,  comments - 3,  trackbacks - 0
具体参见:http://wrapper.tanukisoftware.org
网上的介绍基本上是自己写个测试类,然后用warpper做成系统进程的。但是我们目前是一个比较大的java项目,经过一个多小时摸索,终于试验成功。
大概需要注意的地方如下:
系统的配置文件放入bin目录,系统打成包,放入lib,系统需要的其它第三方包也放入lib,配置wrapper.conf文件,将这些包都配入wrapper.java.classpath.[n].在wrapper.app.parameter.1中配入main方法所在的类。运行一下App.bat,看看是否成功。:)
ps:详细的配置请自己去网络搜索,这只是对其中没有提及的进行了补充。另外这次配置的项目不是web项目。
posted on 2008-12-11 14:08 temper 阅读(3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