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一般的,c++支持函数重载(funtion  overloding)的机制。c++允许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函数具有相同的命名字。限制条件是参数的不同,可以是参数的类型或者数目的不同。根据不同的参数表。编译器就可以区分开调用哪个函数。
重载函数和非重载函数在运行时刻的行为是一样的。只是重载函数在运行的时候,会花费时间来决定到底用哪个函数。如果c++不支持函数重载的话。那么我们就必须为每个函数设置不相同的名字。
如果在类的体外进行成员函数的定义的时候,就必须指出这个成员函数属于哪个类。这个可以通过类的域操作符(calss  scope operator)来实现。
例如:Inarry::
":"冒号操作符被称为域操作符。
当与一个类相连接的时候。它就成为一个域操作符了。
我们可以非正式的把与看作是一个可视的窗口。非全局域的文件在它的这个文件中都是可见的,在一个函数体内定义的对象是局域的,它只在这个函数体内可见。每个类维持一个域。在这个域之外,它的成员是不可见的。类域操作符告诉编译器。域操作符后面的内容是可以在这个域中找到的。
引用:引用是一种没有指针语法的指针。与指针一样,引用提供对对象的间接访问。
类机制还支持特殊析构成员函数(destructor member funtion )每一个类对象在最后一次被使用之后,析构函数就会被自动调用。
我们在析构函数前面加上~线来标识。一般来说,析构函数释放类对象和在构造函数中所获得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