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支持对象的类的形式为:
class classname
{
 public////////公有操作集合
private:
//////私有实现代码

}
这里的class,  pulic。和private 是c++的关键字。classname是一个标识符,用来命名类名。以便以后引用该类。
类名代表着一种新型的数据类型,我们可以像定义内置的数据类型一样来定义对象。

例如:
Inarry    inaaay;////定义一个单个类Inarry的对象inaaay;
Inrry *inarry=new Inrry;///////定义一个指向Inrry类的对象的指针。
类的定义包含两个部分:
类头( class head)有关键字class和类名组成。类体(class boday)有花括号括起来。以分号结束。
类头本身也做类的声明。
类体包含成员定义和访问标签。如:public和private。成员定义主要包括:“该类主要实现什么洋的功能,”以及   “代表类抽象所需要的数据”这些操作称为成员函数(member funtion)。或者称为方法(methord)。
程序设计中一个常见的错误是使用先前没有正确被初始化的对象。实际上这是一个十分常见的错误。所以c++为用户定义的类提供了一种自动初始化机制:类的构造函数(calss  constructor)
构造函数是一种特殊的成员函数。专门用于初始化对象,如果构造函数被定义了。那么每个对象在应用的时候,该构造函数就会被自动的应用到该对象上。构造函数由类的提供者来定义。既我们提供类的定义的时候。就必须定义类的构造函数。
为一个类定义一个构造函数是类设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为了定义一个构造函数。我们只要  给出一个和 类名字相同的函数就可以了。
不能指定构造函数有返回值。可以定义很多的构造函数在一个类中。
尽管她们具有相同的名字,但是只要编译器可以根据参数区分他们就可以了。
更一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