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极,无际,无迹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3 Posts :: 8 Stories :: 10 Comments :: 0 Trackbacks
看到这个拦截器的名字时,就有些激动了!
我们的项目里面要控制跟流程关联的异常。如果出现的异常是跟流程相关的,那么就要相应的出现信息提示,而不应该向用户抛出异常!
这点功能在ExceptionMappingInterceptor中已经有了相应的对照,真是令人振奋啊!
跟这个拦截器相关的配置包括:
1.在拦截器栈中的位置;
2.日志管理;
3.本拦截器中对应exception跟信息提示的匹配。
而我觉得我们重点是在第三点上进行扩展,这样我们不但可以管理日志,而且可以实现提示信息的自动化!
具体扩展方法,大家要一起讨论了!

posted on 2009-12-22 10:58 taochen 阅读(3863)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Struts2架构分析之ExceptionMappingInterceptor 2009-12-26 19:29 ustcfxx
struts2内不是有自带的异常处理机制么?
可以使用
<global-exception-mappings>
来实现映射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