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5,comments - 83,trackbacks - 0

方法1:

如下文[转]

http://www.dbaclan.com/article.asp?id=68

Window list

(一)在菜单项的Tools下的Preference选项中的User Interface中选择Option,在右边对于的Autosave desktop中把前面的复选框勾选上。

(二)在菜单项的Tools下的Window list选项勾上。

只有这两个都绑定了,下次重新启动Pl/Sql Developer的时候才能永久生效。

方法二:

在body 里右键 -〉“show contents”

posted on 2009-11-03 10:58 梓枫 阅读(88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l/Sql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