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believe I can fly

虫虫的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8 随笔 :: 2 文章 :: 2 评论 :: 0 Trackbacks

这两天在写一个界面小程序后,用的是fatjar打的包,但是打包后双击执行时提示:could not find the main class,....,但是在cmd中用java -jar xxxxx时,一切都正常。
经过检查后,发现不是程序的问题,也不是打包的问题,主要是由于在双击执行时,windows调用的执行环境不对。
jar文件的执行环境通过如下的方式进行修改:"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文件类型",在已注册的文件类型中选择"JAR",点击下方的"高级",选择"操作"中的"open",点击"高级",在弹出的窗口中,"用于执行操作的应用程序"中的值就是jar程序的执行环境,出现上述问题的原因可能就是由于该处的路径不正确,将该路径修改为jdk中的javaw.exe,如我的环境就是"D:\Java\jdk1.5.0_12\bin\javaw.exe" -jar "%1" %*,这样再双击执行就一切OK了。



QQ交流群:90623790
posted on 2009-06-28 22:33 虫虫 阅读(31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