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2, comments - 8,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5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现在网络那么发达,我们上网的每个人势必会在各个网站上登陆,那势必会有一堆密码需要管理,那怎么能记住那么多网站的密码呢?我之前的做法是设置几个常用的密码,好多不重要的网站用一个,重要的网站用一个,然后...CSDN密码泄露之后,只得吭哧吭哧的改一堆密码。那种痛苦真的是呵呵呵

那有没有什么方式可以方便的管理密码呢?

那就是LastPass的工作,它是一款跨平台密码管理软件。你在每个网站上都可以随机生成一个密码,然后软件会自动记住,你只需要记住这个软件的主密码就可以了。超方便!

为什么要用LastPass?

我用LastPass,是因为它可以安装浏览器插件,之后你在网站的注册,它会自动提醒你要不要加入它的密码库,你在网站的登陆它会自动帮你填写账号密码,甚至于一些常用的表单(比如说身份证、公司地址、银行卡等)你可以提前设置好,它也会自动帮你填写,我再也不用记那么多密码了,一切都是自动化。
如果你经常有国外的帐号,比如说google等大公司,LastPass甚至提供了一键改密码的功能,好方便!

支持智能手机么?

当然!现在智能机那么流行,不能在智能机上用,简直不能忍。当你安装了IOS软件之后,在打开网站登录界面,点击下方的向上小箭头,选择LassPass软件,点击Touch ID,好了,密码自动完成,世界顿时清净了,想想以前在手机上输入超长的密码,跪了!

真的安全吗?

有的人担心密码泄露问题,其实对于LastPass没啥必要,因为LastPass存储的都是加密文件,只要你的主密码不泄露,别人即使拿到你的网上的密码,也是加密的,没法用。

它收费吗?

好东西都要收费,价格也还可以,几十块一年,其实收费版和免费版对于普通用户,最重要的区别就是:免费版帐号密码不能云同步

免费获得一个月的高级账户权限

https://lastpass.com/f?18430702  通过这个地址注册,则会免费获得一个月高级账户权限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

点击这个链接,输入刚刚你注册的邮箱,则会送半年的高级账户,记住一个密码,就记住了所有密码,就是那么简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