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input的内容在纵向居中,首先我使用了vertical-align样式,没有任何的效果。
后来google了一把,发现需要设置line-height样式,设置后运行,果然如此!
.input   {  
  FONT-SIZE:   12px;    
  height:100px; 
  line-height:100px;
}  
以下是引用内容(http://topic.csdn.net/t/20050722/20/4162420.html):
实际上,一个Box中由很多行很多元素组成,vertical-align只作用于在同一行内的元素,它的垂直并不是相对于整个Box而言的。前面那个   span定义了一个60px的高度,但是这个span的Box中存在很多行,那段文本并不能对齐到span的中央。因此希望那段文本对齐span的中行,   需要给它定义一个line-height的属性,让line-height为60px,作用于一行的vertical-align就按你的想法工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