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XHTML 1.0 Transitional//EN" "http://www.w3.org/TR/xhtml1/DTD/xhtml1-transitional.dtd">,在IE6下当鼠标移动GRID上时,列的标题会变形,空白,没有文字。
如果用<!DOCTYPE HTML PUBLIC "-//W3C//DTD HTML 4.01 Transitional//EN">则没有这个问题,但是在IE6下会出现右边滚动栏空白。
以上在IE7,FF3上都不会出现问题,只有IE6会有问题。

解决方法:把ext-all.css里面的.x-grid3-header-offset{padding-left:1px;width:10000px;}注释掉就解决了



ExtJS教程- Hibernate教程-Struts2 教程-Lucene教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