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King's Blog

留言簿(42)

Java链

友链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T11AD 取得Root权限

1.安装


z4root一键安全root工具_1.3.0.apk


Superuser_2.3.6.1.apk


RE管理器_2.12.4已付费完全版.apk


2.打开 z4root


         2.1Temporary Root   (:Permanent Root我试过不行)


                   如果弹出 USB Debugging must be enabled! 对话框


                            OK ->开发->勾选 USB调试 -> 重新打开z4root


3.退出z4root打开R.E管理器


         如果上一步骤root成功的话,会弹出授权管理对话框, 选允许就OK


Re管理器如果能访问/Data目录,说明已取得Root权限


根据测试,T11AD是无法获得永久获得ROOT权限的.
由于T11AD的RK2818芯片使用的系统压缩格式,这决定了系统中内核文件都是只读的.
也就是说, 你做的任何更改,可能不能修改或者只是在运行状态中的一种更改.
这种状态下的更改, 在系统关机后, 全部"作废".
 
PS:RK2818的system.img貌似加过密的,不能unpack,有谁知道么?

posted on 2011-02-01 09:52 SunKing's Blog 阅读(2094) 评论(1)  编辑  收藏

评论

# re: T11AD 取得Root权限 2011-11-27 21:16 wuya

大哥,adb reboot bootloader之后,启动不了了,怎么办?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