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菜猫(孙宇博客),青菜猫(孙宇博客),青菜猫(孙宇博客)http://www.javasdc.cn/
posts - 29,  comments - 63,  trackbacks - 0
   Findbugs 是一 个静态分析工具,它检查类或者 JAR 文件,将字节码与一组缺陷模式进行对比以发现可能的问题。利用这个工具,就 可以在不实际运行程序的情况对软件进行分析。它可以帮助改进代码的质量。

   FindBugs安装说明

 

1.       请首先在Eclipse中安装FindBugs插件。插件的Update地址:http://findbugs.cs.umd.edu/eclipse

2.       插件安装完成后,退出Eclipse,将附件中的模板包解压缩到Workspace路径下覆盖同名文件。(覆盖前建议先作备份)

3.       重新启动Eclipse,即可开始使用FindBugs了。

注:如果已经安装过FindBugs,则可直接从第二步开始。

 

 

  FindBugs的使用简介:

 

1.   EclipseProject ExplorerPackage Explorer中选定需要检查的代码(可以是单个.java文件、整个packageWorking Set),右键点击,选择“Find Bugs”,FindBugs便会在后台开始工作。

 

 

 

2.   检查完成后,在Bug Explorer窗口中可以看到检查结果的清单,双击其中的bug即可跳转到对应的代码行。

 

 

3.   另外,点击代码行左侧的“虫子(Bug)”图标,可以打开Properties窗口,其中有关于此bug的详细说明及修正建议。

 

 

 

4.         FindBugs规则配置界面。大家可以在这里检视已经启用和未启用的规则列表。

 

 


posted on 2010-05-25 10:09 青菜猫(孙宇) 阅读(10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常用工具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10年5月>
252627282930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青菜猫(孙宇)结交天下朋友,在网上吸取知识..

常用链接

留言簿(1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搜索

  •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青菜猫(孙宇博客),青菜猫(孙宇博客),青菜猫(孙宇博客)http://www.javasd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