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0, comments - 69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Visual Studio《加载此属性页时出错》的解决办法

Posted on 2010-04-28 15:54 诗特林 阅读(1622)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
本人用的是vista系统,
vs2008以前装过一次,那次是好的,由于一些原因把vs2008删了,换成vs2005。

如今需 要写一些Windows mobile 的程序,又把vs2008装上了,可是现在发现工具箱里只要是和.net有关的工具全显示不了!出现加在此属性页时出错的提示。
  另外移动设备的项目也不能创建!
  本人把.net框架全删了,重新装了一遍,还是不行。

错误现象:
打开aspx页面时不能切换到设计视图,vs 2008工具箱中无控件。打开vs 2008的工具>选项>HTML设计器时提示:加载此属性页时出错.
有时还会有其它错误提示,比如打开一个Windows 应用程序项目会提示:此计算机上没有安装项目系统组件。请重新安装Visual Studio.
修复安装或者重新安装vs 2008,问题依旧。

处理方法:
1、在命令行中运行:devenv /ResetSkipPkgs
2、重启vs2008,打开vs 2008的工具中的选项,在HTML设计器项中,将起始页位置设置为设计视图。

devenv命令介绍:
Devenv 可用来设置集成开发环境 (IDE) 的各个选项,以及从命令行生成、调试和部署项目。使用这些开关从脚本或 .bat 文件(例如每夜生成的脚本)运行 IDE,或以特定配置启动 IDE。
/ResetSkipPkgs
清除所有选项,跳过由希望避免加载有问题的 VSPackage 的用户添加到 VSPackage 中的加载,然后启动 Visual Studio。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