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0, comments - 69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SAP的成本核算模型

Posted on 2009-03-14 14:37 诗特林 阅读(72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AP

首先,需要确定你的成本对象,也就是你要知道你到底要知道那些东西的成本

其次,你要知道谁花掉了钱?也就是成本中心。

第三,你要确定都花了什么钱,也就是成本要素,在SAP中,由初级和次级成本要素之分。

第四,你要搞清楚,某个成本中心花掉了钱,最后这笔消耗是怎么转移到成本对象上面的?也就是成本流。

最后,成本计算出来,你还要知道消耗成本后的获益者,是哪个客户,或者那个渠道,或者那个产品?统称之为获利段。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