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310, comments - 6939,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3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Sun收购MySQL VS Oracle收购BEA

Posted on 2008-01-17 09:16 诗特林 阅读(2400)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2EE
 

Sun收购MySQL VS Oracle收购BEA

       Sun收购MySQLOracle收购BEA发生在同一天,这让我们这些好事之徒不得不多想一点了。

      SunMySQL

       Sun如今是富有,做事情都大手笔了。在数据库领域,Sun也是下足了功夫。且不说PostgreSQLDerby/JavaDB是如果的成功与否,至从Sun收购MySQL一案看来,Sun是铁的心希望在数据库领域占一席地。

       也许对MySQL的收购,让Sun在数据库领域可以堵上很多人说Sun不作为的嘴。这其实也无可厚非,但事实上呢?

     Sun is purchasing MySQL for a little under a billion

     






Oracle
BEA

OracleBEA收购,很多人说Oracle要与IBM一比高下了。当然Oracle收购BEAOSGI来说是件好事,因为BEAOracle都使用OSGI作为他们的中间件产品。当然Oracle收购BEA对我们的Java领域亦是件大事,OracleBEA将成为Java中间件领域的两大引擎。

但更加让人关注的问题是,Oracle将如何使用或对待收购来的BEA:是整合BEA的技术,将BEA的技术融合至Oracle中来,还是巩固portalworkflow产品线,这将意味着会产生一些BEAOracle产品的复制品?还让我们试目以待。


评论

# re: Sun收购MySQL VS Oracle收购BEA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17 14:20 by hammer
两个老古董公司收购了2个最具创新精神的公司,担心啊!

# re: Sun收购MySQL VS Oracle收购BEA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1-17 21:22 by 々上善若水々
刚了解这个消息.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