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170  文章 - 536  trackbacks - 0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我参与的团队

随笔分类(103)

搜索

  •  

积分与排名

  • 积分 - 410548
  • 排名 - 134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花了三个时间和团队成员一起把我们研究 JSF, Spring, Hibernate 的成果都集中在这个项目中了。近期没事就写写和项目相关的一些东西了。

目前采用的技术:
JSF (Myfaces Implement),完整的视图层解决方案,一个标准的事件驱动的 MVC Framework。
Spring Framework : 其 IoC 容器为我们的业务对象控制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Hibernate 3 : 目前最优秀,使用面最广的 ORM Framework。
Acegi : 一个基于 Spring 的通用 Security Framework。
Quartz : Java 世界最好也几乎是唯一的 Job Schedule 工具,为我们调度 Batch Job 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Shale : struts 社区在 JSF 领域的重大贡献,以 JSF 为基础为我们提供了一系列好用的东西。

预计后面准备采用的技术:
Compass + Lucene : Java 世界里最好用的开源 Search Engine。
BIRT : Eclipse 社区贡献的一个重量级 BI 应用。
Facelets : 为 JSF 量身定做的模板框架。
AjaxAnywhere : 不用写 JavaScript 也能 Ajax ,它为我们提供了这样的可能。

posted on 2006-05-26 12:52 steady 阅读(834)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gileJava

FeedBack:
# re: [iCustomer] 项目技术简介 2006-05-27 10:17 哈哈的日子
为何舍弃 Clay 而使用 Facelets 呢?
AjaxAnywhere 在性能上还是有点问题,在大型应用上还需要慎重。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Customer] 项目技术简介 2006-05-27 10:23 steady
Clay 还没有交付出一个成熟的版本,而且文档资源上要落后很多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iCustomer] 项目技术简介 2007-11-29 15:12 ky
jboss seam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