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雨其蒙's Blog

做优秀的程序员
随笔 - 59, 文章 - 13, 评论 - 58, 引用 - 0
数据加载中……

京城七高校,贫嘴大联欢

 

 

                   京城七高校,贫嘴大联欢

                           

北京交通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       北京大学          北京农学院

 

   中国中医药大学    中国矿业大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万星他的朋友们

           毕业了我们一起相声

 

                                                带着你的朋友,一起来一场毕业的狂欢吧!

 相声  快板  饶舌  原创歌曲  街舞

以及以上所有的Mashup

持续更新节目单

现场群体大狂欢

2009613 7

爆笑中心报告厅

北京高校曲艺联盟原班人马

四年后

卷土重来

2005年我跟北京其他6所高校的曲艺和话剧社团的领导人共同创立了北京高校曲艺联盟,后来整个联盟发展为20来所高校,并成为北京市学联下属的一个官方联盟。

四年前,我们与北京曲艺家协会一道,举办了北京大学生曲艺节,在北京十所高校巡演,20余所高校参演。

四年后,这伙人重聚交大,共同举办一场——

北京高校最高水平的相声专场

万星和王超。万星,北京交通大学曲艺协会创始人,北京高校曲艺联盟创始人。北京交通大学广播台、北京交通大学电视台播音。四年前,曾与王超合作相声《占座公司》。改编、创作和表演过的相声还包括《我的大学生活》《短信》《欢迎新生》《报菜名》。

李晗和向峰。李晗,中国政法大学曲艺团团长。向峰,曾与刘军在2005北京大学生曲艺节交大专场合说《西征梦》。这次他们将带来相声《扒马褂》。

刘涛和杨金浩。北京农学院曲艺团两任团长。刘涛现如今在天津茶馆卖艺,绝对的专业水准。此人说学逗唱四门功课样样精通,值得期待。

杨超。北京中医药大学曲艺团团长,北京高校曲艺联盟第二任主席。该团在高校曲艺届可与清华大学曲艺团媲美,有曲艺名家作为指导老师。本次杨超将带来天津快板《武松打虎》。

姚建文和邱炜珣。姚建文,北京大学曲艺协会会长。我跟建文认识是那时他邀请我去观看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田连元在北大的专场。此次他将带来北大版的《大保镖》。

如果你没去茶馆听过相声

如果你想去感受一下小剧场演出

那么,这个机会不容错过

在你身边的

相声大会

因此,只有当你真正来到这里,才会知道,到底有什么精彩节目上演。

DC街舞社的元老,曾在北京高校街舞大赛获奖,我的大学室友蔡文虎和同伴贺广宇将现场随意Solo

经管学院MC那翔将现场演绎饶舌,并将与相声队现场Battle

我们一起来玩

台上台下,共唱一段天津快板

嘿嘿,来到了北交大,什么都不怕,

明湖里面鱼挺多,

奥运、抗震、流感样样都不落。

把天佑看成了食堂

我是喜羊羊,你是灰太狼

 

相声队,播音队与观众队,一起挑战绕口令

1、初入江湖:化肥会挥发   
2
、小有名气:黑化肥发灰,灰化肥发黑   
3
、名动一方:黑化肥发灰会挥发;灰化肥挥发会发黑   
4
、天下闻名:黑化肥发灰挥发会花飞;灰化肥挥发发黑会飞花   
5
、一代宗师:黑灰化肥会发灰挥发发黑会花飞;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会飞花

6、超凡入圣:黑灰化肥会发灰挥发发黑讳为黑灰花会飞;灰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化为灰  
7
、天外飞仙:黑化肥灰化肥会发灰挥发灰黑讳为黑灰花会回飞;灰化肥黑化肥会挥发发黑灰为讳飞花回化为灰

posted on 2009-06-09 11:33 零雨其蒙 阅读(550)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