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s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常用链接

统计

AJAX

最新评论

2006年4月14日 #

AJAX网站

1。http://www.netvibes.com/

第三方个人首页:Netvibes

前一阵介绍过一个自定义个人首页服务ProtoPageNetvibes所提供的也是类似的服务,比过它在功能上比ProtoPage要“Geek Style”的多,也更加适合Blogger使用。

Netvibes的功能和界面可以说都是汲取了Start.comiGoogle的精华。

Netvibes的搜索模块可以搜索Google、Yahoo、MSN以及WikiPedia。它的Feed读取功能强大,和Start.com非常相似,是一个完整的在线Feed Reader。Netvibes还可以像iGoogle那样读取Gmail邮件,显示标题和邮件摘要。它所提供的天气预报服务也优于Start.com和iGoogle,可以显示全球主要城市的天气。另外,Netvibes还有一个WebNote便签功能,方便随时记录,与GDS里的Sidebar类似。

和Start.com类似的,Netvibes也支持直接使用或者登录用户使用,登录后页面的改动都会保存在服务器。

在界面上,Netvibes也使用了AJAX,可以在Internet Explorer和Firefox下拖曳各个模块,并能够即时修改页面标题。

MSN、Google又或者是Yahoo所提供的个人首页固然稳定,但是Netvibes这样的第三方服务却可以提供更高的灵活性。对于同时使用多家网站服务的用户来说,可能是更好的解决方案。

Netvibes :目前最具特色的个性化首页之一;目前国内有okrss,周博通
照搬了它的代码, Netvibes的代码写的的确很简练,值得学习。

www.okrss.com
http://www.potu.com/my/

2.http://www.eskobo.com/default.aspx

posted @ 2006-04-14 09:31 spiders 阅读(200) | 评论 (0)编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