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7,  comments - 11,  trackbacks - 0


这是本人最近的小作品,欢迎大家试用了拍砖. 


小狐址是Firefox扩展。通过小狐址,你可以在Firefox里实现以下功能:


1. 通过点击状态栏图标或者快捷键快速缩短当前页面的链接;
2. 对链接点击右键菜单缩短所选链接;
3. 鼠标指向页面的短链接(包括常用的短址应用)时,会在气泡里显示原始链接

 

小狐址 的安装页面.


下面是小狐址的介绍:

 

1. 通过对状态栏“小狐址”图标点击右键,可以方便的开启与关闭功能。

 

     help_5

 

 

2. 对状态栏“小狐址”图标点击左键或者直接按F2键,立刻生成当前页面的短址并以气泡显示。(气泡几秒后自动消失,和Web版一样提供缩短次数以及安全状态)

 

    help_6

 

 

3. 对网页的链接点击右键,选择“使用小狐址缩短当前选择链接”菜单,即可生成所选择链接的短址。

 

 

    help_7

 

 

 

4. 当鼠标移向页面的短链接时,会有气泡显示原链接的真实地址,让您在点击前了解链接的详细情况。

 

 

      help_8

 

 

    还支持 bit.ly ,tinyurl.com 等常用的短址还原哦,但是只对 s8.hk 的短址有做点击统计.

 

          help_9

 

 

小狐址 的安装页面.

posted on 2009-06-29 16:35 sonicluo3 阅读(1245) 评论(3)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