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中旬,在BBS上看到关于SOA大赛的消息,有些心动,但是不知道有谁可以一起完成这个心愿。后来很幸运地,找到了Aioria,S_A和Ken.
IBM来学校开了宣讲会,我们四个都去了。ms我们动机还是比较纯的……呵呵
4月底四个人相约在东区食堂,我们的SOA之旅正式开始了。
会上做了分工,五一的时候我们分头开始看资料,建博客和QQ群等。
原来想用space的,但是正逢live系的网站抽风,所以soa_sjtu的msn space成为了历史。
后来无意中发现了这个blog,已经有很多SOA的团队注册,速度也还不错,这样,soa-sjtu.blogjava.net在5月12日正式诞生了!
虽然报名的确认电话还没有打过来(着急中),但是我们已经进入了扎实的准备过程,前面的三篇文章是五一的收获,后面还会继续增长。
会议记录另外发吧。不加在这么一篇带文艺色彩的流水帐中……
纪念一下我们SOA_SJTU 团队的诞生!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