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注学院

LuLu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5 随笔 :: 50 文章 :: 16 评论 :: 0 Trackbacks
进入正题,看过了很多关于SSM的帖子,今天经过近20次的重启,终于总结出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首先感谢Odin朋友的帖子
我的想法是用注册表的权限设置锁住那个控制时间的键值,不就可以完美破解了吗!经过我今天一下午的试验,终于得出完美解决方案。
一、首先是要找出那个控制时间的键值,方法是卸载原来的版本,重新安装SSM,那么安装日期就是今天的时期。打开Excel,将日期以yyyy-mm-dd的形式输入表格中,然后照图做:





二、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搜索转换出来的那个数字,这里是39073。那样就可以找到那个键值了。
三、选中那个项,形如{……},点右键→权限→……看图:



posted on 2008-09-19 12:55 smildlzj 阅读(47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