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 - 8  文章 - 55  trackbacks - 0
<2006年5月>
30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123
45678910

常用链接

留言簿(6)

随笔分类

随笔档案

文章分类

文章档案

朋友的Blog

最新评论

阅读排行榜

评论排行榜

Adobe Apollo计划:让Flash摆脱浏览器

Adobe平台业务单元的首席软件架构师兼高级副主席Kevin Lynch透露,他们正开发一个代号为Apollo的项目,它将使得针对Adobe的Flash Presentation软件开发的应用程序不用网页浏览器就能运行。

  Lynch表示,Apollo预计明年初就会免费提供下载,它开发的目的是为了克服目前网页应用的限制。目前,Flash程序是运行在网页浏览器当中的。他还表示,Apollo是基于客户端的软件,它可以独立于网页浏览器之外运行Flash程序而不管是在线还是离线。

  Apollo是设计来为开发人员提供一种创建可渲染Flash动画、HTML和Acrobat(PDF)文件应用程序的途径。

  Lynch表示,如email这些原生的网络应用程序,虽然它们可以运行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之上,但是当用户断开网络连接时就无能为力了;而Apollo正是可以弥补这一缺陷。

  Apollo程序在用户下线时还会继续运行,并且当用户重新上线时就会自动的更新数据。例如,某人在离线的状态下通过手持设备或笔记本来预订机票;当他重新链接到网络时,这个软件就会自动的完成剩下的业务。

  除此之外,Apollo应用程序和其它桌面应用程序没什么区别:它们都拥有独立的图标来运行程序,并且可以在系统辅助工具中看到它们。

  一个早期版本的Apollo软件预期会在今年年底推出,到时用户可以从Adobe Labs官方网站下载。程序员可以利用Adobe现有的工具产品线来编写运行在Apollo中的应用程序。

posted on 2006-05-15 11:27 blog搬家了--[www.ialway.com/blog] 阅读(4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