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1,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Android老大哥安迪鲁宾近日在发布2.3姜饼系统和Nexus S的时候曾演示了最新版本的Google Maps 5.0手机地图,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3D地图。

在新版手机地图中,矢量图将替换原本的2D画面为用户呈现出全新的3D界面,用户可以自由的转动和缩放。此外用户还将会获得离线地图浏览功能,不用在浏览地图时保持在线状态。

Google现在在其官方手机频道又放出了一段用Nexus S运行新版Maps应用的全功能演示,这款软件将会随Nexus S上市,之后提供其他设备更新,但是对手机硬件有一定的要求,新款800MHz至1GHz处理器且配有专用图形核心的手机才能支持3D视图。



原文见驱动之家
http://news.mydrivers.com/1/181/181818.htm
posted on 2010-12-12 21:54 天狼 阅读(577) 评论(1)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