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1,  comments - 90,  trackbacks - 0
很好的交互性:前一个测试例子中,鼠标移动到单位标记上,可以弹出信息窗口,在窗口中显示单位名称。
通过openlayers,可以获得WFS图层的feature对象,包括feature的属性feature.attributes对象和feature的空间feature.geometry对象。feature.geometry对象提供多种属性和方法。需要注意的是feature.attributes对象,它包含了所有的属性信息。要得到属性信息,请使用这样的格式feature.attributes['cq:LNAME'],cq是geoserver中的数据仓库名,LNAME是unit图层中的一个属性名,注意这里是严格区分大小的,是否支持中文字段没有测试。
重要提示:openlayer2.5版已经修正的属性数据获取方法,直接使用feature.attributes[属性字段名],不再使用feature.attributes['cq:LNAME']。
posted on 2007-11-26 11:08 天狼 阅读(2998)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