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6, comments - 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关注palm

Posted on 2005-08-20 13:07 西侯域 阅读(1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DA
最近对palm有格外的关注,在Palm、Tompda、Hipda花了不少时间,当真是外行看热闹啊!
在TT5和TE2中犹豫,不过HP的2110也在关注的队列中,想了想自己很在意的几个因素:屏幕大小
、电池能力、存储大小,cpu倒不是很计较,不会太多考虑多媒体方面的应用。想想今后用来做什么了:
PIM,新的阅读平台,电子词典,还有很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在上面做些应用开发。不管怎样,还是决定先装个palm emulator到pc机器上,看看效果再说!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