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50  评论-55  文章-8  trackbacks-0
1、java.io.FileNotFoundException: ..\apache-tomcat-5.5.20\conf\tomcat-users.xml.new 
     或者java.io.IOException:..\apache-tomcat-5.5.20\conf\tomcat-users.xml.new 
     解决方案:如果之前没有修改tomcat的配置而且可以启动成功,单单这次不能启动成功。请检查你的磁盘空间是否满了,因为tomcat启动的时候都要以tomcat-users.xml为原型生成一个tomcat-users.xml.new临时文件,如果空间满了,那么就会导致IO错误或者找不到文件。
2、对于有些手机访问WAP站点,直接跳转到其他WAP站点的问题?
     解决方案:
如果你的站点绑定的端口号是非80的地址,那么问题就在于绑定的端口号的问题,应该修改为80。因为移动网管可能会禁掉非80端口的访问。所以建议WAP服务站点的端口号都绑定为80。
posted on 2009-07-08 14:04 蒋家狂潮 阅读(2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WebBasic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